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往海邊出發的季節了,熱褲、迷你裙、比基尼都要準備起來了,但是你的屁屁準備好了嗎?是滑嫩Q彈,還是粗糙暗沉還有幾顆大痘痘點綴呢?今天愛妮雅,就要來告訴你,那些不為人知的美臀保養術,臉蛋Q彈,屁股蛋更要Q彈!

如果你常穿緊身牛仔褲、常常運動,那麼臀部摩擦引起的刺激,加上汗水、油脂、細菌、悶熱,就會讓你的屁股長痘痘、毛囊炎、暗沉粗糙等等,加上大部分的人都會忽略臀部保養,因此大部分女生的臀部狀態都不是很理想,下面就告訴你,滑嫩美臀到底怎麼做。

一、以「酸」類產品,溫和煥膚
很多人會以「物理」方法,直接對臀部去角質,但當臀部除了暗沉粗糙萬,還有其他如長痘痘等狀況,因此愛妮雅是不建議這樣做的,我們可以選擇含有「酸」類的產品來代謝老廢角質。
二、寬鬆、透氣的衣物
褲子的材質一定要透氣,減少汗液和摩擦,而健身女孩最常穿著Leggings,如果運動過後,更應該趕緊換下來,以免變成細菌繁衍的溫床。
三、請向皮膚科醫生諮詢
如嚄臀部狀況過於糟糕的話,請諮詢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並遵從醫囑用藥,早日減輕臀部症狀。

以上三點都是簡單到不行,卻很少有人做到的,只要可以注意這幾的面向,持之以恆的保養,屁股但一定會光滑柔嫩的!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