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來媽媽」到話題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劇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越來越辣,一直被視為兇手大熱門的她,是偶像出身,從SWEETY出道就一直被嫌胖,除了易胖體質,骨架大也是她的硬傷。
但看看現在的她,前凸後翹,肉全都長在該長的地方,體態豐腴、曲線優美不過瘦,重點是她一日三餐,吃好吃滿,這種減肥方式,你是不是很有興趣阿?

其實過去的她,曾有身體狀態不好的時候,節食、電療、埋線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除了動手術外的瘋狂減肥方法,她全部都嘗試過了,結果把身體弄得一團糟。
靠著飲食運動雙管齊下,現在成功瘦身的她,不僅體脂超低,狂瘦11公斤,胸部也完全沒縮水,身材健康又火辣,成功瘦身的她特別強調,減肥過程「絕對不能缺少澱粉」,愛妮雅下面就公開她的減肥方法。

1.以健康的原型食物為主
除了少油少鹽少糖,吃貨的她在IG裡就透漏,其實不會特別忌口,但是會替換成健康的食材,比如愛吃澱粉就換成地瓜、糙米、馬鈴薯等。
2.變換運動與訓練的形式
一周7天,劉品言每天都會找時間運動,並且運動方式很多樣化,TABATA、巴西柔術、慢跑等,也會搭配重訓、瑜伽,重點是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

就像劉品言在IG上所說的,親愛的,真的沒人在乎你的體重是多少,大家看的都只是身形好不好看,因此別再節食了,用不健康的方式傷害自己的身體,讓我們一起健康飲食,開心運動~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