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塗抹」 維持透亮水光肌!
秀智如何「維持白皙水光肌」?她強調不僅僅是美白,更注重皮膚由內而外的透亮感。為實現這個目標,保濕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當她感覺肌膚乾燥時,或者在晚上臨睡前,秀智總是細心地塗抹保濕霜。即使忙碌時,她也喜歡使用薄薄一層,既能保濕,又避免肌膚感到沉重。

10 分鐘「4-2-4 面部清潔法」
對於長時間需要化濃妝工作的秀智來說,清潔是至關重要的。她曾經在一個節目中分享了她的獨特洗臉方法,以防止皮膚長痘痘。她每天都會花費10分鐘進行面部清潔,她把這10分鐘分成了「4-2-4」三個步驟:

首先,用卸妝油仔細清潔4分鐘,以輕輕按摩的方式卸除妝容,特別注意額頭和下巴這兩個區域,去除污垢和化妝品殘留。然後搓洗面乳充分化成豐富的泡沫,這有助於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接下來的2分鐘,以輕柔的方式按摩臉部,尤其是鼻子、嘴角和眉毛等小細節。
最後的4分鐘,用溫水徹底沖洗掉泡沫,然後用冷水洗臉,以縮小毛孔。秀智強調絕不應該用毛巾擦臉,而是應該用手輕輕拍乾,讓皮膚自然吸收水分。

「企鵝運動」 鍛煉優美手臂
四肢纖細的秀智也分享了一個簡單的「企鵝運動」,以鍛煉手臂。這個運動不需要任何設備,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

只需伸出手臂,然後模仿企鵝的動作。首先,將手腕向上彎曲,手掌朝下,像企鵝一樣。然後,再將手掌向內彎曲,快速重複這個企鵝的動作,每次8下。從自然下垂的位置開始,然後向前伸展,最後舉高手臂,一輪過後重複做 20 輪,這個簡單的運動可以幫助你從肩膀伸展到指尖,保持修長纖細。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