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透亮、白裡透紅,顏值就贏了一半!除了日常防曬做足,擦美白保養品,內服美白才是成功關鍵!許多女星都愛分享自己吃什麼水果來美容,想要美白更有感,以下幾種水果可要吃好吃滿!

1. 蘋果

想要白大家一定會想到維他命C!而蘋果中就富含滿滿的維他命C,能夠有效從內補充維他命C,預防黑色素沉積,幫助肌膚白皙透亮。另外蘋果中還有豐富的果酸成分,可以幫助預防痘痘粉刺、也能收到煥膚、暢通毛孔的效果。

2. 鳳梨

很多人怕鳳梨刮舌頭,但鳳梨對肌膚和身體的好處真的很多~豐富的維他命成分不僅能幫助淡化斑點、均勻膚色,還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越吃越白的同時還能有平滑效果。另外如果有黃牙問題,多吃鳳梨也能改善,因為其中含有「波羅酶」能去除牙齒表面汙垢,讓牙齒恢復白亮亮的模樣唷!

3. 櫻桃

很多女生愛吃的櫻桃,絕對也是必吃的美白水果之一~櫻桃中富含維生素A能夠滋潤肌膚,並且幫助預防黑色素形成,另外β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C都是有助肌膚美白的重要元素。

4. 葡萄

有著「肌膚維他命」之稱的葡萄,對於肌膚的好處超級多,除了美白透亮,有著超強抗氧化能力,還能幫助延緩老化,穩定肌膚維持健康度。

5. 草莓

酸甜可口的草莓,小小一顆就含有多種果酸、維他命與礦物質,不僅能夠幫助美白、還有保濕滋潤肌膚的效果,提升肌膚的彈性、變得平滑又緊緻,從裡至外透出明亮光彩。

6. 番石榴

番石榴,也就是俗稱的芭樂,它的維生素C是水果之冠,比柑橘足足高了2倍多,而白肉芭樂又比紅肉芭樂略勝一籌,每100公克就含有126毫克。維生素C可以防止色素沉澱,因此也被視為是抗斑美白的重要營養素。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