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季節裡,寒風會讓肌膚更乾燥,嚴重會導致搔癢、乾屑等症狀,所以大家務必要好好的保濕我們美麗的雙手,讓它擁有滑嫩的肌膚!

愛妮雅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養出Q彈的雙手:

1. 潔淨肌膚

手部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以溫水深層清潔手部的髒污,也能軟化角質。切記!不建議使用過熱的水洗手,會帶走皮膚水分,使肌膚更乾燥。只要清洗時間夠長,都是可以達到洗淨效果。

2.去除老廢角質

除了表面上的清潔與保濕,每週12次都要定期去角質,建議搭配具有溫和去除角質特性的保養產品,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之後擦乳液能充分吸收滋養產品的所有精華,還原手部肌膚最原始的軟嫩透亮。

3.保濕滋潤

清潔手部之後,肌膚會缺失水分,感到緊繃、乾燥,因此解決缺失水分問題就是要塗上滋潤的產品來保濕肌膚,使用護手霜或護膚乳液都能讓我們的肌膚變水嫩Q彈。

4.照顧指甲與指緣

護膚手之外,人人都會忽略指甲、指緣,清潔過程中可能會對指甲,尤其是角質層,造成嚴重的破壞,所以務必要好好呵護我們的指甲。抹上滋潤的的乳霜在表皮和指甲、指緣上,在進行按摩,每天堅持這樣做,人人都會羨慕你的美麗雙手。

人的雙手比臉更容易老化,所以要做好防曬與保濕,減少手部磨耗動作,若想要雙手更美白細嫩,務必要好好呵護它,自然而然手部肌膚就會自然透亮。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