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30歲其實老得比女人快,這跟男人女人的天生膚質和賀爾蒙有很大的關係喔!男人的老化就是從很多生活習慣不經意的開始,不保養、不防曬、清潔不正確等,都會開始出現肌膚問題,男人們!趁現在還來得及,趕緊來看看怎麼拯救你的肌膚問題吧!

1. 清潔要徹底
男人的保養就是要做好清潔,因大多數男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若不好好做好清潔,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常用毛巾、枕頭套等,也是需要定期更換,讓肌膚處在一個,清爽不油膩的環境中。

2. 防曬的重要
大多數男生喜歡戶外運動,但卻不擦防曬,這是造成容易老化的原因之一,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是漸進式的,當肌膚開始出現細紋乾燥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出門前花短短時間擦個防曬,能讓你維持帥氣臉蛋!

3. 基礎的保養
男人肌膚角質偏厚,所以比較不容易老,但歲月慢慢增長,可能會快速老化。而男生保養其實很簡單,做好基礎保濕即可,把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這三點,男士們要好好記下來,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達到男神肌喔!一起和愛妮雅拯救肌膚,往男星肌膚邁進!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