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但保養錯方式,可能會讓膚質越來越粗糙,所以要先有正確保養觀念,才能帶健康有美麗的好膚質,體態上也能好看有健康,讓愛妮雅來告訴你哪五大正確保養觀念吧!

・代謝是美膚窈窕關鍵
需要營養均衡、多運動、睡眠充足、多吃蔬菜水果。人的體內運作正常,不累積毒素,也就不容易發胖,皮膚自然就有彈性、光澤。

・飲食、保養回歸自然
食用或使用最天然的食物與保養,以水煮或原形食物為主,盡量避免加工食物等,身體健康比什麼來的都重要。保養品也避免挑選不明添加物,選擇最天然的成分,提升對肌膚的保護!

・戒除不良習慣
遠離不良壞習慣,例如:抽菸、喝酒、熬夜、常吃油炸類食物等,都是能避免就避免,這樣才能離苗條身材越來越近,也能擁有健康有彈性的肌膚喔!

・注意基礎保養及空污
每天的保養要做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出門在外,一定有很多髒汙在毛孔裡,回家後要徹底深層清潔、卸妝,盡量做好空氣污染的防護,保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飲食均衡 多吃蔬果
蔬果能讓皮膚與毛髮吸收營養,呈現自然的光澤,可以兼顧健康與美麗,讓皮膚自然水噹噹喔!

想要健康肌膚,就得有好的作息、健康的飲食、懂得保養與多多運動,這些都屬於保養的一環,最天然的保養,就是對肌膚最好的護膚,有內而外透出亮麗光澤,才是我們要追求的!一起和愛妮雅往健康肌膚邁進吧!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