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愛漂亮,每天完妝出門,一整天都是好心情。但想要化妝服貼,不長痘痘,卸妝這一步可不能省。現在市面上的卸妝產品,有卸妝水、卸妝乳和卸妝油三種類型的產品,在換季的時候,總是苦惱到底需不需要一起換季呢?

卸妝水一般情況下是用於卸除淡妝的水劑化妝用品,適合日常化淡妝的時候使用,如果有化妝的時候,使用了一些防水的彩妝,卸妝水就不夠力了

卸妝乳是對肌膚負擔最少的乳液型卸妝劑,卸妝能力比起卸妝水來說強一些,能夠完整的卸除市面上大部分的彩妝化妝品,幫助皮膚保持乾淨。大多數女孩都會感覺卸妝乳在使用上更加舒服一些。

卸妝油是加了乳化劑的油脂,可以和臉上的彩妝與油污融合在一起,再通過用水乳化的方式,沖洗時,將臉上的污垢一起帶走。卸妝油在使用的時候手跟臉都必須保持乾燥,然後通過按摩進行乳化,若沒有乳化完全的話,會給皮膚帶來負擔,甚至會長痘痘。

三種產品比較下來,秋天較敏乾的膚質盡量選擇卸妝乳,若是平常只會畫點淡妝的女孩其實卸妝水就很夠用囉~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