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都在與時間奔跑,為了留住青春美麗,對抗地心引力,醫美、保養雙管齊下,就怕一過25歲,出現討人厭的小細紋,肌膚下垂鬆垮,而今天,我們就要告訴你,不只身體需要重訊,臉部也需要噢!只要跟著做,每天花2分鐘訓練臉部肌肉,就可以擺脫矽膠臉,讓肌膚緊實,鬆弛OUT!

 

臉部重訓操這樣做!

STEP1.兩手指放置於眼尾下方,一邊發出「A」的聲音,將臉頰上揚,一邊露出上排八顆牙齒,堅持1~2秒為一組,重複20組,可鍛鍊到顴骨的肌肉。

STEP2.雙手食指放置於眼球正下方,發出「I」的聲音,想像臉部肌肉跟著手指往上提,一邊露出上排六顆牙齒,堅持1~2秒為一組,重複20組,可鍛鍊到顴小肌和笑肌。

STEP3.食指放置於鼻翼兩側,發出「U」的聲音,臉頰上揚,露出上排4顆牙齒,堅持1~2秒為一組,重複20組,可鍛鍊到上唇肌肉。

 

其實臉部的肌肉,與身體上的其他肌肉相同,如果疏於鍛鍊,也會因為身體機能的退化而逐漸下垂,鬆弛的臉部就容易顯老,特別是表情肌有許多纖細肌肉,更容易衰退,一旦肌肉衰退,就無法支撐臉部脂肪和皮膚,就會造成鬆弛。

 

每天透過簡單的臉部鍛鍊,就可以改善鬆弛、僵硬以及法令紋等問題,是不是很簡單呢?再搭配保養品按摩,幾歲開始做,肌膚年齡就能提早定格噢!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