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是本錢!就是王道!但如果你因為這麼想,就忽略肌膚保養的話,不要以外年輕,肌膚就能維持Q彈水嫩喔!

肌膚老化問題,不只是出現在35歲之後的輕熟女身上,一般人只要開始出現毛孔粗大、T字部位容易出油、肌膚開始脫屑、兩頰暗沉等狀況,就代表肌膚已經慢慢開始出現老化狀況。

如果再持續不理會,臉上就會開始出現細紋、斑點等,很難回復、處理的肌膚狀況。到時就要花一大筆費用,來挽救岌岌可危的臉皮!

所以,做好肌膚保養,現在就要開始!

除了基本的清潔外,在洗臉時,建議可以用指腹,輕輕地在兩頰、眼睛周圍做輕柔的按摩;除了能夠軟化舊有角質層之外,也能促進肌膚血液,將更多的養分帶到肌膚。

而塗抹精華液時,也適合做這樣的按摩,將精華液中的養分,慢慢帶到肌膚底層,也能協助肌膚補充水分,讓臉皮更加Q彈水嫩!

只要將肌膚底子打好,不只能夠減少斑點、細紋的產生,更可以減緩肌膚老化、讓外觀凍齡、更可以讓妝容維持的時間更長!所以要美麗、肌膚水嫩狀態好,每天保養肌膚,補足水分、養分就一定不能少!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