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一堆商品不知道怎麼挑,花一堆錢還是照樣痘痘長不停,毛孔粗大? 好膚不能只靠外用保養,其實平時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愛妮雅告訴你

1.多喝水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更多水肌膚才能保水,想喝有味道的,也可以喝點紅豆水、檸檬水、薏仁水等等,不只能夠補水還能夠消水腫!

2.多多運動
運動不只能透過排汗清理毛孔,還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不喜歡流汗的朋友可以嘗試游泳,也是一個很有效選擇,即使在水中走路,也會很有效果,愛妮雅十分推薦給妳!

3.規律你的作息
擁有好的固定作息,充足睡眠能夠讓賀爾蒙和激素穩定,不僅穩定心神,也能有效降低內分泌失調的機率。

4.清潔乾淨
現代的空氣汙染嚴重,有許多的保養都需要有乾淨的肌膚才能有好效果,因此愛妮雅提醒妳,在保養與上妝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清潔肌膚!

5.去角質
記得如果是用顆粒的去角霜,切記不要太大力喔,輕輕畫圈就夠了,不然皮膚受傷,膚質就會變差喔!

7.天天一蘋果
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不僅營養還是有飽足感的好朋友呢!

8.戒零食
愛妮雅知道零食很難戒掉,尤其是高壓的環境下,會忍不住想要來些小點心來放鬆。
愛妮雅建議妳,可以選用低糖的水果或高濃度的黑巧克力代替,不只健康還比較不容易胖喔!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