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啦!除了做好全方位防曬保溼以外;迎接夏日烈陽,萬一不信曬黑,後續必須做的肌膚修復,也是相當重要!此時有許多人,會選擇使用酸類的產品,來為肌膚保養;但如果沒有使用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或使用方法錯誤,可能會導致反效果!

其實,只要使用隊的酸類產品,不只能夠更新肌膚,也能對毛囊相關的問題,進行處理;如水楊酸,就能舒緩肌膚、減緩夏日烈陽帶來的不適感。但使用酸類產品,請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或請先諮詢過皮膚科醫師,在使用才會事半功倍!

至於害怕用了酸類產品,反而容易變黑的人,則建議挑選杏仁酸、果酸等產品;對於白天變黑的影響較小。

此外,還要根據自己肌膚的代謝週期,做好深度清潔;並且在去角質前後,盡量避免使用酸類的產品,以免對肌膚角質造成傷害!

要在夏天當一個白皙美人,非常不容易!選對保養產品、尤其是酸類,才能夠幫你輕鬆度過夏日烈陽,讓肌膚維持水嫩白皙!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