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25歲,對於自己身材前凸後翹的「前凸」部分,還不慎滿意的話,一定要注意觀看這篇,以下這些食材,讓你長胸不長肉,除了食材,什麼時候吃也很重要噢!

女王天心超推薦的酒釀>月經來前七天
酸酸甜甜的酒釀加在湯圓裡,不僅好吃還能補氣養血,而其富含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B群維生素更是產婦的通乳聖品。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最愛山藥>月經來前七天
山藥中有個東西叫做薯蕷皂苷(Diosgenin) ,和身體雌激素結構相似,可穩定月經週期外,還能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美白豐胸。

低卡豐胸吃不胖首選牡蠣>月經來前七天
牡蠣富含蛋白質與鋅,而鋅能刺激賀爾蒙分必,幫助胸部發育、皮膚光滑,此外還有許多營養成分防止皮膚老化,抑制黑色素,更重要的是每100克 牡蠣中只含64卡路里、含1克 脂肪根本是減肥最佳食品。

女生要美就要多吃賀爾蒙爆炸的黃豆>月經來的前七天
黃豆製品不只高營養,集補鈣、瘦身美容於一體,富含的「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更是美胸神器,

豐胸與抗氧化兼具的酪梨>月經來前兩星期
酪梨有非常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還有維生素A促進女性荷爾蒙,但因為熱量高,建議4/1顆加入牛奶、堅果少許蜂蜜,打成飲品,豐胸又輕盈。

當然除了酪梨外,還有許多水果,雖然極具營養價值,但熱量高很容易就爆表,因此不論什麼食物,其實都要適量,還要規律運動,才能營養均衡又不讓肥胖找上門噢!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