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女孩的稚氣,年過40的女人,特別有成熟的韻味。

然而年過40以後,肌膚的狀態也不同於年輕時;除了一般的保養外,有些小細節部分,需要更加的注意與加強。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重要小秘訣,讓你成為永遠青春不老的美魔女!

1.多注意防曬:40歲以後的肌膚,如果沒有特別保養,恢復力與速度,相較於25歲時緩慢許多。所以當黑斑等斑類出現時,要修復也是要花加倍的時間與資源。所以要做好防曬,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造成斑類出現!

2.做好收斂與保濕:30歲以後,肌膚毛孔會日漸擴大;所以除了一般保養外,也要做好毛孔收縮,以及保濕保水層的保養。才能夠減緩肌膚產生皺紋、角質層受傷的狀態。

3.要多注意喝水與運動:30歲之後,身體肌肉消耗的速度也會加快;為了維持良好的身體基礎代謝,要記得每天補充充足的水分,以及固定的運動量。以保持穩定的身體肌肉量,讓身體保持穩定狀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接受與享受自己,開心地過生活!雖然歲月會一直走,但同樣的,美麗的回憶卻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保持穩定的情緒狀態,不因年紀越來越大而恐懼、失落,勇於接納自己;如此反而可以減緩,歲月帶給我們的痕跡!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