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0分,甩油大作戰

許多人在春節或尾牙春酒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一不小心肥油就上身了,想要在天來臨前消油瘦身一天只要20分鐘,只要持續不間斷的努力,就能找回窈窕好身材。

告別凸凸腹
方法:身體站直,膝蓋抬高,盡量到達肚臍高度,左右腳交替抬,每天50下,可使小腹平坦,七天就看的出效果。

告別鮪魚肚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手置放椅子上,將雙腳離地,背部打直,吐氣時將雙腳靠近身體,吸氣時腳放下,反覆50次,可以輕鬆減掉鮪魚肚。

告別蝴蝶袖
方法:雙腳站立與肩同寬,雙手持啞鈴(或寶特瓶裝滿水),手心朝內肩膀放鬆,手臂夾緊,單手向前舉起讓啞鈴位置與肩膀同高,維持五秒後回原處,動作15次,左右手重覆4回。反覆練習可以使手臂線條緊實,擺脫蝴蝶袖。

雕塑下半身
方法:身體站直,雙手扶著椅背,左腳尖朝前,右腳腳尖盡量向外,慢慢將右腳向後抬,最高點時停5秒,再慢慢將右腳放下,重覆30次再換腳,此法能有效的消除臀部上半部的脂肪。

雕塑腰曲線
方法: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一手彎置耳旁,另一手持啞鈴(或寶特瓶裝滿水)。身體先向握有寶特瓶的一邊側彎,再回原姿態後彎另一邊,來回反覆練習,反覆30次,此法可刺激腰部兩側脂肪,雕塑曲線。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