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Lulu通常睡到自然醒,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台北市南港區的南台北家扶中心,參與108年度公益視力篩檢活動,這個活動主要由愛妮雅化妝品全額贊助,台北家扶中心、國際獅子會300A2區、LCIF 基金會、風向球及獅子說故事、台北市南區獅子會所協助主辦,目地為照護弱勢團體視力檢測及宣導視力保健知識,參與活動者均為家扶中心裡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很多弱勢家庭沒有正確的視力保健觀念,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宣導視力健康的重要性與相關保健知識,特地請來眼科醫師及相關護理人員,協助視力檢測,同時推廣。眼睛是靈魂之窗,現在沒有正確的保健觀念,將來或許對視力造成影響,也可能導致不慎眼疾,真是得不償失呀!

想看更多精采文章請見部落格:https://reurl.cc/rl4XAy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