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集團成立邁入第44年,昨(3)日晚間舉辦感恩春酒晚會,席開130桌,邀請員工和VIP客戶同歡,也不忘做公益、回饋社會,大手筆捐出730萬元善款,要幫助23個公益團體。

 

悠揚音符、輕柔的樂聲,台北愛樂用精采的演出,替化妝品集團的春酒晚會,揭開序幕。總裁和一級主管,上台向員工拜年,本土化妝品業者席開130桌,感謝員工一年來努力,讓門市穩定成長到160家,也找來VIP客戶同歡,更不忘回饋社會。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我們每一年回饋社會的部分,差不多有2千萬以上,已經20年來等於是公司的一個文化。」

成立44年,企業持續秉持愛與感恩的經營理念,大手筆加碼,員工和公司總計捐出730萬善款,要幫助23個公益團體。陳威中表示:「所有員工他們都非常心地柔軟,能夠關心到社會弱勢,我想這比事業的成就更了不起。」而晚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在拼立委補選的余天,上台和集團總裁高歌一曲,藝人梁佑南也登台獻唱,希望能鼓舞員工士氣,繼續在新的一年,替公司開創佳績。

民視新聞精彩報導: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303L09M1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