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照護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為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計畫擴建台東院區,增加床位,有企業率先捐款40萬,還幫忙募集25萬張發票,希望拋磚引玉,凝聚更多力量。

小朋友開心唱跳,替療養院帶來生氣,這群幼兒園孩子們,不只表演,還把自己存了好久的小豬撲滿,捐出去。

幼兒園學童:「10塊 5塊 50塊都有。」

植物人照護,對於每個家庭都是沉重負擔,尤其是偏鄉,創世基金會計畫在台東擴建院區,減輕經濟弱勢家庭重擔。

創世基金會板橋院長 李培菁:「以台東院來說 目前有37床,可是在等待要入住的個案,還有10幾位在排隊的部分,那我們今年期待能夠擴增33床,所以希望台東院能有70床的床位,照顧到台東跟花蓮縣市,個案的部分。」

還有企業捐款,公司內部也發起捐發票活動。

愛妮雅化妝品副總裁 蕭碧月:「捐款 我們發動全省募集發票,大概就是25萬張。」

企業拋磚引玉,盼凝聚力量,因為協助照護好一名植物人,等於也是照護一個家庭,能讓社會更穩定。

陳思瑜 李明華 台北報導
2018-05-08 12:23:43

資料來源: http://www.daai.tv/top-news-106288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