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09 09:49:53)

成立三十三年的愛妮雅,長年以來,以朋友般的親切感、貴賓級的享受,對待每一位上門的貴賓,建立良好的口碑,在不景氣的寒冬中,反而開花結果,吸引更多消費者慕名而來。為了回饋消費者的厚愛,愛妮雅選擇在當日,捐出二百多萬元,讓愛美的消費者,不但可以享受美容的樂趣,同時也伸出援手、做公益。
在陳威中總裁的帶領下,愛妮雅以提供Villa等級的貴賓服務為宗旨,讓消費者如同身處峇里島的輕鬆,在身心靈放鬆的狀態下,輕鬆享受變美的成果,再加上飄盪滿屋的輕音樂,將令人不自覺地閉上眼睛,帶著笑容墜入夢境,一覺醒來就能容光煥發地參加宴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的愛妮雅,多年來以頂級服務與美容效果,成功占領消費者的心房,是消費者的美容首選品牌,同時也吸收更多專業級的美容師,讓每位消費者都可以依個人喜好指定美容師,更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前往愛妮雅體驗「美容之旅」。
今年,陳威中總裁,將旗下的美容師與幹部齊聚一堂,席開近百桌,廣邀愛妮雅忠實顧客的藝人,前來同樂,一同見證愛妮雅廣發二百萬元、回饋社會的善舉。
其中,與愛妮雅長期合作的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受益良多,獲得一百萬元的善款,愛妮雅陳威中總裁表示,愛妮雅長期與消費者建立朋友般的友誼,基於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道德觀念,平時愛妮雅的分店皆有伊甸基金會的捐款箱,每個捐款箱皆有美容師認養,負責捐款的相關事宜,讓公司上下的員工都能自動發起愛心活動,有顆柔軟的心,顧客將能得到更舒適的服務。
此次捐款受贈單位除了伊甸社會福利基金100萬外尚有:南投仁愛之家、嘉義家扶中心、板橋義警第一中隊板橋分隊、羅東聖母醫院、布袋義勇消防隊、名間鄉新民社區戰鼓陣、布袋鎮景山國小振寮分校。
為了支持愛妮雅的愛心行動,資深藝人張琴也趕在錄影空檔獻唱「得意的笑」與「飛龍在天」,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大戲的張琴表示,她每天日夜顛倒趕拍戲劇,睡眠時間被壓縮只剩三至五個小時,一有時間就是趴著睡覺,更不用提女人最重要的保養。
自從接觸愛妮雅,即使沒有時間,張琴還是利用休息時間,到愛妮雅享受美容服務,不但可以安心把臉交給美容師,還可以趁機補眠;睡醒後,又有一張亮眼、精神飽滿的臉龐。除此之外,在演藝圈最有魅力的姊姊張琪,也到場見證愛妮雅回饋社會歷史性的一刻。
長年以來,愛妮雅以文化、愛心的精神服務顧客,將消費者的美容問題視為自己的要務,穩定成長中的愛妮雅,將繼續提升更優質的服務,看見消費者臉上的笑容,也期待台灣揮去經濟不景氣的陰霾,看到微笑的台灣。
https://www.altamoda.com.tw
電話:  (02)2252-7152   (02)2252-7152

文章轉載:中央社訊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