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陳威中總裁,大力支持、協助《媽祖傳奇》在東京上演! 愛妮雅集團援助百萬😊支持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成立至今 始終抱持著愛、感恩、利他的初衷💖 這次得知名間鄉需要大家幫忙,協助弱勢族群的資源, …

美妝圈正在流行「皮膚屏障健康」的重要,Google趨勢上「如何修復皮膚屏障」的搜尋量增加了130%,覺得這個情…

玻璃皮,是指肌膚有如玻璃般晶瑩剔透、均勻純淨。這一趨勢來自亞洲韓國,有如陶瓷般的膚質被認為是終極的皮膚樣貌。 …

為嘴唇進行磨砂去角質,專家建議每周至少進行一次,透過消除老廢細胞和乾皮,使嘴唇變得更柔軟、更飽滿。 為什麼要用…

韓國女生肌膚這麼好,是因為她們有自己一套一週7天的護膚保養法,不但有助於抑制痘痘去除粉刺,同時還能亮白膚色;同…

我們到底該如何促進生髮?如果你也在納悶掉髮的原因,就必須知道氧氣是頭皮保養與生髮的關鍵!想要減少掉髮,並保持頭…

隨著早C晚A的保養手法爆紅,A醇成為2023一整年維A保養討論度最高的保養成分之一,不過該如何檢視自己的維A保…

天氣換季特別容易出現臉部乾燥脫皮的現象,更要小心錯誤習慣加劇症狀,一起把正確保養步驟與流程學起來,告別乾燥脫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