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對張娜拉不陌生,從《開朗少女成功記》到《童顏美女》、《Go Back夫婦》、《皇后的品格》等等…,參演許多火紅戲劇而讓她打出名聲。然而20年過去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今年的她41歲了,但卻跟剛出道給人稚嫩的感覺相同,是真正的童顏美女,演出高中生似乎也毫無違和感呢!因此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便是娜拉曾經分享過,她獨特的保養方法與心得!學起來,讓妳也能凍齡如少女!

TIP1:三溫暖面膜法

張娜拉獨創的「三溫暖面膜法」是在洗完臉後,先用溫毛巾蓋上肌膚,讓毛孔擴張後,再敷上面膜,如此一來能加強精華液的吸收,15分鐘後拿下面膜,再用冷藏過的化妝水輕拍在肌膚上,更能緊實毛孔!

TIP2:10分鐘小臉按摩術

在做客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時,張娜拉也曾在鏡頭前大方分享自己的「10分鐘小臉按摩術」,每天晚上她都會這樣按摩臉部,幫助循環。

Step 1:雙手握拳,以指關節處由下往上滑過下顎輪廓線。

Step 2:拉長人中,用指關節按摩人中兩側至臉頰的位置。

Step 3:雙手握拳,用小拇指的指關節在鼻翼兩側至眼下區域輕輕按壓

Step 4:用指關節按壓鼻樑兩側、眼頭,最後帶到眉骨的位置。

TIP3:白木耳紅棗湯保養、少吃油炸、精緻澱粉

張娜拉將媽媽替她燉煮的白木耳紅棗湯當成日常保養聖品,因為白木耳不僅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效幫助腸胃蠕動,讓消化更順暢,滿滿的膠原蛋白含量也完全不輸燕窩,可以說是養顏美容的保養聖品!此外她也堅持少吃油炸,並且用糙米、地瓜等取代精緻澱粉,維持迷人的苗條身材。

TIP4:眼霜擦好擦滿

除了按摩臉部,張娜拉也相當注重眼周保養,每天一定都會擦眼霜。她透露,眼霜的用量一定要足夠,不能省,帶到整個「眼罩區」,讓細紋無所遁形。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