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告別冬季的乾冷,但隨著夏天越來越熱,大家冷氣也越開越強,冷氣房乾冷造成肌膚的乾、癢問題,也越來越嚴重…該如何正確保養,才能擺脫這類惱人的問題呢?

首先,身體所需的營養素非常重要!維他命C對於肌膚,可說是絕對必須品!維他命C除了能夠幫助肌膚代謝、減少傷疤之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皺紋的肌膚狀況。

除了注重內服的維他命、營養素的補充,維持肌膚保水也相當重要!大多數的人都會使用面膜等產品,補充肌膚水分;但卻經常補了水、忘記保水,只坐了為肌膚補水,卻沒有做到幫肌膚上防護層,防止水分散失。

尤其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乾冷空氣會持續帶走肌膚的水分,這事無論前一晚補多少水進進肌膚,都會不足夠的!所以在前一晚補水過後,還要記得最後上使用保水的產品,為肌膚上一層防止水分散失的保護層!出門前也記得要做好防曬,為肌膚做好最後一到防護層!

告別惱人的冷氣房乾癢,請記得,身體肌膚內外一定要做好補水保水!如此才能保持你的好氣色好心情,讓你的好狀態維持一整天不衰敗!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