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管到什麼年紀,都要注意細節,從日常生活養成變美的小習慣,利用睡前短短的時間,也能讓你偷偷變美喔!一起和愛妮雅看看變美的小訣竅吧!

・熱水泡腳
冷天氣容易血液不循環,在睡前泡腳可以讓全身暖活起來,也可以減緩疲勞、幫助睡眠喔!泡腳時間只需要10-15分鐘就好,加入喜歡的精油,讓自己身心靈更放鬆。

・喝熱牛奶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熱牛奶可以提升睡眠品質,牛奶含有豐富營養,除了能補鈣,還能讓肌膚光滑細膩,簡直一舉兩得呢!

・塗身體乳
身體容易缺水乾燥,每天睡前塗身體乳,再搭配按摩,持之以恆,說不定就能擁有更滑嫩的肌膚,也能聞著香味入睡,舒服到一覺天亮。

・減少使用電子產品
很多人睡前都習慣看手機、追劇,但這樣其實對健康會有很大的影響,在睡前,最好遠離電子產品,讓大腦完全放鬆的狀態去迎接睡眠。

・睡前小運動
睡前抬腳可以消除整天疲勞外,也可以貼牆站15分鐘,能幫助矯正駝背,也能舒緩脊椎壓力與放鬆肩頸。

・睡前護膚
基礎臉部保養外,睡前別忘了擦護手霜,因為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唇部的乾燥程度是臉部的10倍,每晚睡前擦護唇膏,滋潤唇部,擁有水潤雙唇。

這些變美小訣竅,你學會了嗎?睡前花個幾分鐘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慢慢變美,但要每天持續做喔!這六點訣竅,寫進你的筆記簿裡,和愛妮雅變美麗!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