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妳是否也來到了三十歲的年紀,成熟的妳有著一份穩定的工作與感情,會美容、保養、做指甲,偶爾購買時尚精品犒賞自己,希望將自己維持在最美好的狀態。
但人家也常說30拉警報,不一定是指稱感情或是婚姻狀態,而是到了這個年紀的女生們,有些事情真的要做出改變了!

想要抗衰老,30歲的妳請一定要做出以下改變與調整:

◆30要改:飲食均衡,加強營養
除了飲食多樣化,健康的均衡飲食外,30歲的妳需要開始額外補充三大營養素:鈣、維他命C維他命E與纖維素,補充28歲快速流失的鈣質,降低的新陳代謝,需要更高的抗氧化力。

◆30要改:規律有氧,運動習慣
28歲以後新陳代謝下降,持續、定期且規律的有氧運動,除了雕塑體態更可以增加心肺血管活力,每天步行一小時,或短時間的大量運動鍛鍊,要求自己每周至少消耗3500大卡,以出汗為主要目的,不需太強求疲憊感。

◆30要改:作息正常,充足睡眠
20歲前的熬夜,跟25歲後的熬夜真的很不同,除了每天晚上要按時睡覺不要熬夜,每天最好規律的睡7~9小時,才能睡出美麗,而女生一般建議22:30就寢。

女生真的很難為啊,終其一生都在尋求讓自己變得完美、保持完美的方法,不過不用擔心,變美的路上你永遠也不孤單,將我們收藏成我的最愛,任何美麗路上的疑難雜症,我們就是您的美麗主治醫生。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