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年過28,就感嘆自己是進入初老階段的老妹呢?

其實肌膚要凍齡沒那麼難,只要現在、立刻、馬上做好保養,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你的肌膚也會給你,超乎想像的回饋!

那要如何做好抗老保養呢?

1.找尋最適合肌膚的產品:雖然每一家廠牌,都有自己的獨門技術;但如果太貪心,每一家最好的產品都用上,可能會造成你的肌膚不適。所以,建議一次使用一家產品,並且找尋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會比花大錢買一堆產品,來的更有效!

2.降低發炎狀況:當身體處在發炎狀況的時候,連帶肌膚也會開始不聽話;要降低身體發炎的狀態,建議可以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也不建議平常太晚睡、或熬夜喔!

3.照顧好角質層:抗老其中最重要的一項目標,就是減少細紋的產生;要減少細紋的出現,就必須詔告好角質層。除了平常按照自己,角質周期去角質外;做好防曬、保濕也是相當重要的。但不是買一堆貴鬆鬆的精華液,就是做到保濕;而是要先做好清潔、鎖水等全套保養程序,缺一不可啊!

以上幾項,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抗老、延緩肌膚老化,可是需要長期抗戰!要隨時保持保養的良好習慣,才能夠真正的讓肌膚補滿充足的水分、及營養素。讓你出門,看起來就是比別人年輕!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