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平常上班就忙到要死,誰不想一回家就直接躺床休息!今天就要介紹幾個簡單好用的小妙招,幫助大家輕鬆成為懶美人!

1.待在辦公室也做好防曬:許多人知道就算不在室外,待在辦公室裏頭,也很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但除了防曬的理由之外,紫外線也會加速角質層堆積,導致鼻頭粉刺的孳生。

所以如果有粉刺或痘痘困擾的人,也要記得上班時候多注意防曬,這樣就不用回家還要處理惱人的黑頭粉刺了!

2.讓指甲油快速乾:如果不想花錢做指甲,又想讓指甲油快速乾,好做其他的事情。其實可以在塗指甲20分鐘前,先把指甲油放在冰箱20分鐘;這樣可以幫助指甲油更快乾!但切記也不能放太久,否則會破壞指甲油喔!

3.簡單保濕:洗澡過後,保護肌膚的油脂被洗掉;這時候可以先擦一層乳液保水,也能保護肌膚不會過於乾澀。

但也建議不要擦太厚,否則油性膚質的人這麼做,可是會容易長痘痘!

以上三則冷知識,都是能夠減少大家在保養上的時間;但如果想要完美無瑕疵的美麗肌膚,還是要靠完整適合自己的清潔與保養。

但偶爾忙碌的時候,偷偷放鬆一下也不錯!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簡單輕鬆當個懶美人!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