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精華歲月,25歲的你,準備好迎向美麗,築夢的女人黃金期嗎?但如果沒有多注意保養,你的肌膚可是以等倍的速度,邁向衰老期喔!

那有哪些部分,是過了25歲之後,需要多加注意的呢?

1.保養頸部:臉部保養是大家都熟知的部分,但卻往往忘記脖子的肌膚,也很需要保養!如果只注重臉部,隨著時間歲月過去,頸紋也是會大量的產生,而偷偷洩漏你的年齡喔!

而頸部保養其實也很簡單,只要將臉部的保養,延續到頸部即可!

2.惱人的魚尾紋:眼睛周圍也是極為細緻、容易產生細微的部位;若沒有多加注意,要消除這些惱人的魚尾紋,可是得附上不少代價!

要減少眼睛周圍細紋的產生,就要多注意卸妝、戴隱形眼鏡時,不要太用力拉扯眼睛周圍。尤其是卸妝時,邱揉按摩眼睛周圍即可;就算遇到難卸的眼影、較厚重的粉底時,也千萬不要用力抹去!

3.多按摩額頭,減少抬頭紋:額頭也是一個,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所以在稅前,或是在做完保濕保養後,可以多對額頭的部分按摩。但要多注意的是,按摩的方向,是由下往上;切勿來回按摩,否則也是會增加許多抬頭紋的喔!

25歲剛邁入職場,人生的黃金期才正要開始!所以提早保養,就越能鎖住肌膚年齡,保養出眾人都稱羨的嬰兒完美肌喔!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