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警海山分局長王順益有感於母親節將至,分局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相當辛勞,今天特別舉辦茶會活動,對身兼媽媽的同仁表達祝福與感謝,並對她們在職場上的努力付出,給予高度讚揚與肯定。

今天愛妮雅化妝品公司總裁陳威中與副總裁蕭碧月也前往分局致贈保養品禮盒;陳威中表示,女警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回到家中還要扮演好媽媽的角色,身兼「人民保母」及「 為人母親」的雙重身分,特別辛勞,今天特別前往致意,表示感謝,希望所有的媽媽們都能保持健康與美麗。

分局長王順益表示,現在女警執勤的工作內容與男警幾乎沒有差別,兼顧職場及家庭,辛勞程度實難言喻,分局將持續提升基層同仁福利,建構友善的辦公環境;今天則藉由康乃馨及一份小禮物代表感謝及祝福,祝分局員警、家眷母親節快樂。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長王順益有感於母親節將至,分局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相當辛勞,今天特別舉辦茶會活動,對身兼媽媽的同仁表達祝福與感謝。記者袁志豪/翻攝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136807
2018-05-11 14:40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