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

水是人體所需礦物質的主要來源,要取得礦物質最直接快速的方式就是多喝水。而礦物質中,「鈣」人體最不可缺少的健康元素,人體若是缺少「鈣」,即開始產生老化、退化 的現象,是慢性疾病的起源,所以「鈣」可是康的基石呢!但是鈣必須與水結合生成活性鈣離子水才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是否每天喝水與水質的好壞,可是會影響妳的健康及美麗喔!

而好的飲用水必須具備潔淨、無污然、保有對人體有益礦物質如鈣、鎂、鉀、鈉等,並且pH值為89之間的鹼性水。

如何喝水才是正確的呢?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次將一整杯水(約200- 250毫升)喝完為止,這樣才可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隨身有個水杯,不一定要口渴時才喝水;另一方面,喝水完所產生的尿意,也可以讓久坐的你「起身」走動一下哦!

有效的飲水方法乃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因為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好,不坊可以試試。

此外,起床後的早晨,加點鹽500c.c的水空腹一口氣喝下能有助排毒及擁有清新口氣。記得每天喝足8能常保身體健康膚更嫩透亮,氣色更美麗!現在的妳,還不趕快去倒杯水喝吧!順便起來動一動吧!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