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中的有效成分如氨基酸,能滲透到肌膚深處,去除皮膚表皮細胞的老舊廢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對全身肌膚進行整體調理和保養,促進新生細胞合成,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彈性、延緩衰老。一般珍珠粉的保養有兩種方式:一是口服、二是塗抹。若能以兩種方式同時進行、加上健康的飲食作息,持之以恆下來就能擁有最佳美容效果

口服珍珠粉
口服珍珠粉提供身體內部的營養物質效果較緩慢,但作用持久效果鞏固強化。珍珠粉的細度一定要相當高,溶於水中必須透明。如果珍珠粉的細度若未達標準,服用再多也不易被身體消化或讓皮膚吸收,甚至會人體造成傷害。


塗抹珍珠粉步驟

直接塗抹法

1. 把臉洗乾淨

2. 將珍珠粉倒於掌心

3. 滴少許化

4. 用手指調勻

5. 用手指均勻塗抹於臉上

6. 輕拍臉部


蒸臉按摩法

1. 把臉洗乾淨

2. 臉約五分鐘

3. 珍珠粉倒於掌心

4. 滴少許化

5. 用手指調勻

6. 用手指均勻塗抹於臉上

7. 繼續蒸臉並加按摩進行約15分鐘

※提醒:乾性皮膚者,於完成後可再塗抹保養乳液,皮膚容易吸收,以免臉部覺得乾澀。


精華液按摩法

1. 把臉洗乾淨打開精華液

2. 將精華液滴少許量於掌心

3. 用手指均勻塗抹於臉上

4. 稍微輕拍臉部

5. 可再塗抹一些乳液,使皮膚更滋潤

注意:黏膜層吸收養份,製造活細胞,由下往上推擠死去的角質層變為污垢。每週至少做一次臉上去角質的動作,使污垢提早清除,讓臉上一片光采。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