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員工走進大自然 更捐贈南投縣公益與弱勢團體近百萬元

以「愛妮雅 解決您面子的問題;愛妮雅 讓大家更愛您」服務深獲民眾肯定的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於10月3日、4日在南投縣溪頭明山森林會館舉辦「以愛傳家自強活動」,不僅帶領全公司員工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也以具體行動回饋社會,捐贈南投縣仁愛之家等弱勢團體超過百萬元,讓此次企業員工自強活動在擁抱自然、健康之餘,更流露出濃厚的愛與關懷。

今年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愛傳家自強活動」,在集團總裁陳威中、董事長蕭碧月的率領下,讓企業員工暫時拋開繁忙的工作來到溪頭森林遊樂區 ,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的空氣,晚間還舉辦熱鬧的團康與摸彩活動。除了關心員工、使員工放鬆身心外,總裁陳威中更在全體員工參與下,代表企業分別捐贈南投縣仁愛之家30萬元、南投名間鄉公所30萬元、南投名間鄉代天宮 25萬元、埔里陳綢阿嬤基金會20萬元,幫助南投在地的弱勢團體、公益團體,讓員工共同參與對社會的關懷與回饋。

捐贈南投仁愛之家30萬元

捐贈南投民間鄉公所30萬元

捐贈南投民間鄉代天府25萬元

愛妮雅集團創立於民國65年的春天,在國內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及商業密集地區設專櫃並佐以受過嚴格專業訓練的美容老師,除了指導銷售外,還配合免費的售後服務,和一地購貨全省服務的作法,樹立於業界。20多年來,企業在陳威中「施比受更有福」的信念下,不但以慈濟人的誠正信實精神領導公司,每年更捐款不下千萬,受益團體眾多,企業員工也投入公益行列,其長年不輟的善舉,為陳威中贏得南投縣榮譽縣民獎章,也讓愛妮雅集團展現不凡的企業。

以陳威中為首,公司上至董事長蕭碧月,下至散佈各地的美容老師,多半都加入成為慈濟會員,員工樂於捐款,公司更是慷慨解囊,教育員工感恩及助人的重要。而為落實長期贊助公益,在平日大大小小捐款活動之餘,陳威中特別將三月三日-公司成立的日子,定為愛妮雅的「感恩日」,在當天的新春酒會發起愛心募款活動,近十年平均下來,愛妮雅每年至少奉獻兩千萬元以上用以捐助弱勢。

陳威中表示,自己出身南投縣名間鄉,十六歲時碰上八一水災,家裡損失慘重,有賴鄰居和社會救濟才得以熬過最初二、三年的苦日子,那段時日,不僅讓家人感受到人間溫暖,也讓自己立志未來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目前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在國內已經設置約120個服務據點,超過400位美容老師在全國各地細心呵護著顧客的每一吋肌膚,公司對於同仁各級主管以及第一線美容老師們的品質與服務深切的要求,更凝聚了愛妮雅集團的競爭力與向心力,也讓客戶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物超所值。

新聞轉載:Hinet 新聞網PCHOME新聞網MSN新聞網新浪新聞網中央日報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