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雅化粧品邀您一塊捐伊甸 一塊做善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06 11:48)愛妮雅化粧品邀您一塊捐伊甸 一塊做善事,伊甸「守護商店聯盟」「一塊捐伊甸 一塊做善事」「一塊捐伊甸 一塊做善事」這是伊甸「守護商店聯盟」的口號,一塊有兩個意義,一是大家一起來,二就是只要捐一塊錢,伊甸基金會因不景氣募款工作趨於困頓,大力號召通路型商店,一同加入守護商店聯盟,提供社會大眾方便、無負擔的捐款管道,讓一塊錢發揮大作用。

捐款並非成功人士或有錢人的專利,任何人都可以捐款做善事,只要一塊錢,只要你身上有一塊錢且你願意,就可以成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有心做善事就是這麼容易。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一塊錢的力量,一千人捐一塊就是一千塊,那一萬人、十萬人、百萬人捐出一塊,就可以幫助許許多多家有身心障礙者的失能家庭,讓發展遲緩兒童得以接受療育,讓身心障礙者得以就業…。

在管理學當中,有許多的方法教育、鼓勵員工,希望員工有向心力和企業站在同一陣線創造高績效,推出了許多不同的管理策略,大至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小至推動掃廁所學習運動,各有其不同的效果。愛妮雅只要每個員工心中都有愛。愛妮雅將零錢捐款結合至工作流程中,並且訂定公益績效,每三個月頒發獎狀給予募款名列前矛的員工,並教育員工募款績效和工作績效同等重要,充份將社會學結合至管理學當中,產生新的管理哲學。

愛妮雅陳總裁說:即使是一塊錢對於需要幫忙的人是多麼的重要,更重要的是愛讓員工的心更柔軟、更謙虛,懂得珍惜和感恩。

了解伊甸守護商店聯盟相關資訊 http://www.eden.org.tw/25885store

了解愛妮雅捐款情形 http://www.eden.org.tw/verify_store.php?keyword=%E6%84%9B%E5%A6%AE%E9%9B%85&year=&month=

新聞連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806/2001988.html